為什麼建議別買呢?長江手機便宜又好用,無疑已經是二線第一大品牌,

機子多而且炫,知名度又大,但是這麼大的手機通路,連一個官方網站也沒有?

發現很多人在搜尋"長江官網",但是好像都沒有,最主要的原因是長江是一個通路品牌,沒有製造,就不需要網站了

所謂的通路品牌,就是去中國大陸,找到大量的手機來源,這一些大都在沿海一帶的小廠商,能做貼片的手機工廠

但是呢,電子設備,尤其像手機這一類高精密的產品,你相信小廠商也能做手機嗎?原本我滿懷疑的

,但在台灣MTK(連發科)的助力之下,神奇的手機工廠,山寨文化如與後春筍般的出現,

做手機的門檻降低了,好像有便宜的機子沒有什麼好怪的,

但在中國這個地方,做一些品質差的東西,隨處可見,一隻手機作到好交到消費找手中

竟然只要2仟多,這種機子的來源是什麼,你恐怕不知道,只聽說XX的機子不錯就買了,

隱藏在後面的風險是,機子哪裡來的?好像不清出,保固18個月?到時候真的有的修嗎?如果他拉的工廠倒了呢?

通路品牌拉的手機廠,大多是些小廠,如果出事了?找誰處理?

使用的料件安全嗎?沒人知道,會有黑心機子嗎?有可能,

你是消費者可能不管那麼多,但是一分錢一分貨,一線大廠的手機都會爆炸了,你用的不擔心嗎?

 市面上好貨通常不長命,但是便宜的一定就長命,消費者在追求便宜的同時,順便考慮一下,你花得錢跟你買得東西值得嗎?

如果真要買,建議一家不顯眼的牌子 "3GNET"我第一次接觸時,是朋友哪給我的,說實在的我只愛NOKIA 我不屑山寨機,

不過我第一次用到 3GNET的機子我改觀了,這種價錢跟功能,操作性跟省電,讓我對中國手機完全改觀,

但說實在我對中國手機還是沒興趣,不過有一天朋友說要進貨時,我發現山寨機只要通過NCC認證,就不是山寨機了,而是正是的手機,

但後來我有聽說三碼機,跟五碼機的差異後更覺得不可思議阿,原來二線品牌,有一些手機的品質真是OO又XX

我朋友去了中國一趟,他發現一些二線品牌的機子,竟然組裝完成後,就直接出貨,哪知道機子是好得還是壞的,

難怪良率低是二線品牌機的通病,話說回來剛剛要介紹的"3GNET"公司真的是超大的,研發人員多達200多位,品管程序超多,品質真的是沒話說,跟台灣的有的比

,根據"3GNET"的說法,早期長江的電視手機是他們做的,不過做大後,覺得他們的手機比較貴,就轉向其他廠下單,但是一分錢一分貨,我另外有在賣長江的朋友說現在的品質

真的跟以前差那麼多,我心中有底了,原來品質好是要多花錢的,要殺市場就得找便宜的,不過手機這東西成本就是這樣子,該付的認證費用一堆, 加一加,這些費用真是不可思議,竟然可以做出來,

後來我才知道"3GNET"為何比較貴,因為品質真的比較好,說道這裡我剛剛發現 youtube有"3GNET"以前的廣告呢

 

 

真的是沒說謊,他們以前真的有電視手機呢,如果大家對他的手機有興趣可以到他的銷售頁面看看

http://www.3gnet.gns.tw

目前主力機種

G8200

G9800

售價的差異通說是通路商,跟原廠的差異,原廠貨比較貴,不過世台灣的"3GNET"叫台灣三巨網在維修保固,

通路商的或是通路商自己從中國"3GNET"切貨,保固是通路商,不過沒差啦,你喜歡原廠的就問問是原廠貨嗎?

不過有些號稱原廠貨,其實還是通路商貨,

最後我又發現他們公司自己做的介紹影片,畫質不是很好,也沒聲音,將就著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